孫紅茶行 台灣首選茗茶經典組合任選4件

紅茶、綠茶、烏龍茶,現代人愛喝茶的程度,從大街小巷內,比便利商店分布更密集的飲料店就知道。除了口味之外,更重要的是健康概念。

「有空到家裡來泡壺茶吧!」已經成為國人耳熟能詳的寒暄語,長久以來,茶似乎是國人飯後、朋友聚會聊天必備的附屬品。近來歐美、日本及國內的醫學專家也陸續發表喝茶的好處。茶是中國特有的文化,古人認為茶是養生的仙藥、延壽的妙方,明朝神醫李時珍也推廣多喝茶、少喝酒,從此,茶葉成為日常生活中不可少的飲料。 喝茶好處多,解渴又健康! 雖然茶與咖啡一樣,都具有提神的功效,但又因為茶本身內含「兒茶素」、「茶多酚」等物質,對人體不但能消除疲勞、促進新陳代謝、降血脂等諸多好處,所以說大家沒事多喝茶、多喝茶沒事!

對於上班族來說,平時一定要注意自己的身體,喝茶就是一個不錯的選擇,那麼上班喝茶好處有什麼呢?分享一下我的經驗。 首先喝茶可以幫助你緩解疲勞,最主要的是喝茶可以幫助你抗電腦輻射,對於上班族的人來說要天天對著電腦,如果你經常喝茶的話,就可以幫助你遠離電腦的輻射了,所以一定要多喝茶哦。 對於上班族來說,工作一整天勞累精神不佳,空閒的時候喝點茶水的話,那麼你就會精神抖擻的,工作效率也會提高。 注意的是睡覺前不要喝太多茶水,以免睡不著。



更多介紹...

已售出:382件





茶品推薦



鐵觀音的功效與作用鐵觀音的功效與作用

1、減肥瘦身

常飲鐵觀音的人會感到煙酒的危害在逐漸消失,不想再吃油膩的食物了,精神更好了,鐵觀音的多酚類物質可以減少血脂、甘油三酯和膽固醇,肥胖者的皮下脂肪和腰圍都減少了,體重自然就輕了。

2、抗癌

兒茶素(EGCG)具有很強的抗癌變活性。 茶多酚是抗癌的主要活性成分,對防止癌變起重要作用。 此外,鐵觀音中的維生素C和維生素E能阻斷致癌物——亞硝胺的合成,對防治癌症有較大的作用。

3、抗衰老

鐵觀音的功效成分茶多酚不僅可提高脂肪分解酶的作用,而且可促進組織的中性脂肪酶的代謝活動。 因而飲用鐵觀音能改善肥胖者的體型,有效減少肥胖者的皮下脂肪和腰圍,從而減輕其體重。

4、防治心血管疾病

鐵觀音中的茶多酚類化合物不僅可以降低血液中的膽固醇,而且可以明顯改善血液中高密度脂蛋白與低密度脂蛋白的比值。 咖啡鹼對防治冠心病、高血壓、動脈硬化等心腦血管疾病有一定的作用。

5、防治齲齒

鐵觀音茶葉中的氟化物極易與牙齒中的鈣質相結合,在牙齒表面形成一層氟化鈣,起到防酸抗齲的作用。 由此可見,飲用鐵觀音對未得齲齒的人有預防作用,對已得齲齒的人有治療作用。

6、防治糖尿病

經常喝鐵觀音可以及時補充人體中維生素B1、泛酸、磷酸、水楊酸甲酯和多酚類,能防止糖尿病的發生。 對於中度和輕度糖尿病患者能使血糖、尿糖減到很少,或完全正常;對於嚴重糖尿病患者,能使血糖、尿糖降低,各種主要症狀減輕。

以上文章網路轉載僅供參考~













【樸活】山果紅 原片立體茶包 1盒



【新造茗茶】阿里山頂級冬茶(150g/罐)



【名池茶業】阿里山手採高山茶-青茶(台灣茗品款)4罐組



【新造茗茶】阿里山頂級冬茶禮盒(150g*2罐)



【新造茗茶】阿里山特級高山茶(300g/罐)



【新造茗茶】阿里山頂級輕焙高山茶(300g*2)



【新造茗茶】阿里山高山茶禮盒(150g*2罐)



【新造茗茶】阿里山鴻運禮盒(150g*2罐)



【新造茗茶】阿里山特級高山茶(300g*2罐)





商品訊息描述:

  • 1號 : 阿里山烏龍茶包(20包)
    2號 : 日月潭蜜香紅茶 單入組(50g/入)
    3號 : 香醇四季春茶 單入組(150g/入)
    4號 : 飄奶香金萱烏龍茶 單入組(150g/入)




孫紅茶行 台灣首選茗茶經典組合任選4件媲美玉山,孫紅茶行 台灣首選茗茶經典組合任選4件媲美鹿谷,孫紅茶行 台灣首選茗茶經典組合任選4件媲美梨山,孫紅茶行 台灣首選茗茶經典組合任選4件媲美大禹嶺,孫紅茶行 台灣首選茗茶經典組合任選4件媲美合歡山,孫紅茶行 台灣首選茗茶經典組合任選4件媲美阿里山,孫紅茶行 台灣首選茗茶經典組合任選4件媲美杉林溪,孫紅茶行 台灣首選茗茶經典組合任選4件媲美奇萊山,孫紅茶行 台灣首選茗茶經典組合任選4件媲美產銷履歷茶,孫紅茶行 台灣首選茗茶經典組合任選4件完勝手搖飲,孫紅茶行 台灣首選茗茶經典組合任選4件完勝茶的魔手,孫紅茶行 台灣首選茗茶經典組合任選4件完勝50嵐,孫紅茶行 台灣首選茗茶經典組合任選4件完勝鮮茶道,泡茶時間教學

momo

udn

東森

gohappy

茶品推薦

孫紅茶行 台灣首選茗茶經典組合任選4件茶壺搭配,孫紅茶行 台灣首選茗茶經典組合任選4件泡茶器具搭配,孫紅茶行 台灣首選茗茶經典組合任選4件泡茶杯搭配,孫紅茶行 台灣首選茗茶經典組合任選4件如何泡茶教學,孫紅茶行 台灣首選茗茶經典組合任選4件泡茶步驟教學,孫紅茶行 台灣首選茗茶經典組合任選4件冷泡茶瓶搭配,孫紅茶行 台灣首選茗茶經典組合任選4件玻璃泡茶壺搭配,孫紅茶行 台灣首選茗茶經典組合任選4件陶壺泡茶搭配,孫紅茶行 台灣首選茗茶經典組合任選4件茶盤搭配,孫紅茶行 台灣首選茗茶經典組合任選4件茶几搭配,孫紅茶行 台灣首選茗茶經典組合任選4件完勝清心,孫紅茶行 台灣首選茗茶經典組合任選4件完勝貢茶,孫紅茶行 台灣首選茗茶經典組合任選4件完勝清玉











【仙德曼 SADOMAIN】直火花茶壺+冷水壺二件組(粉紅)



【仙德曼 SADOMAIN】直火花茶壺+冷水壺二件組(藍色)



【仙德曼 SADOMAIN】直火花茶壺+冷水壺二件組(綠色)



【仙德曼 SADOMAIN】直火花茶壺+冷水壺二件組(黃色)



【丞漢】快速沖泡壺(濾泡杯)/咖啡兩用泡茶壺小巧壺TPC-500



【美國FORLIFE】簡約平口掀蓋壺 530 ml - 活力橘



【美國FORLIFE】沁涼玻璃果茶壺 1420 ml - 簡約白(四色可選)



【美國FORLIFE】簡約平口掀蓋壺 530 ml - 漾果綠



【妙管家】不鏽鋼濾網700ml手沖泡茶器#04286





孫紅茶行 台灣首選茗茶經典組合任選4件CP值超高,孫紅茶行 台灣首選茗茶經典組合任選4件使用心得,孫紅茶行 台灣首選茗茶經典組合任選4件分享文,孫紅茶行 台灣首選茗茶經典組合任選4件嚴選,孫紅茶行 台灣首選茗茶經典組合任選4件大推,孫紅茶行 台灣首選茗茶經典組合任選4件那裡買,孫紅茶行 台灣首選茗茶經典組合任選4件最便宜,

孫紅茶行 台灣首選茗茶經典組合任選4件心得分享,孫紅茶行 台灣首選茗茶經典組合任選4件熱銷,孫紅茶行 台灣首選茗茶經典組合任選4件真心推薦,孫紅茶行 台灣首選茗茶經典組合任選4件破盤,孫紅茶行 台灣首選茗茶經典組合任選4件網購,孫紅茶行 台灣首選茗茶經典組合任選4件網路人氣商品,孫紅茶行 台灣首選茗茶經典組合任選4件評價,

孫紅茶行 台灣首選茗茶經典組合任選4件試用文,孫紅茶行 台灣首選茗茶經典組合任選4件部落客大推,孫紅茶行 台灣首選茗茶經典組合任選4件部落客推薦,孫紅茶行 台灣首選茗茶經典組合任選4件開箱文,孫紅茶行 台灣首選茗茶經典組合任選4件優缺點比較,孫紅茶行 台灣首選茗茶經典組合任選4件評估,孫紅茶行 台灣首選茗茶經典組合任選4件比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mzeyfvns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